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县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召开
2023-03-23 08:08 作者: 刘燕 阅读次数:858

3月21日晚,县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召开,县长吴海宏,副县长朋腾、朱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吴海宏强调,要坚决拥护核心,打造信念坚定的“政治本色”。要坚持高站位讲政治,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启智增慧,高效率、高质量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强能力抓学习。持续强化知识积累和迭代更新,发挥好参谋辅政职能作用,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转作风提效率。在日常事务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精细谋划、高效推进,力求办文“案无积卷”、办会“精益求精”、办事“日事日毕”,确保各项工作都能落地落实。

要聚焦主责主业,绘就勤勉敬业的“奉献成色”。政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在政府全局工作和中心任务中深谋划、细落实,要以“人一之我十之”的态度服务决策,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服务落实,全力推动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要突出严管厚爱,擦亮风清气正的“廉洁底色”。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六个坚持”核心要求,持续深化省委“一改两为”精神,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能,努力锻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准、高要求的政办队伍。要保持敬畏之心,始终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大力弘扬艰苦奋斗作风,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工作的“满意指数”。要强化自身建设,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自身职责,做到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要保证清正廉洁,筑牢思想防线、坚守法治红线、强化廉洁底线,自觉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关于进一步重申规范共产党员国家工作人员信访行为的通知》。支部书记代表支委报告工作,随后班子成员联系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支部班子评议,为党员过了政治生日。(融媒记者 徐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