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朱小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2023-03-16 17:32 作者: 刘燕 阅读次数:755

3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朱小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海宏,县委常委彭林、吴宝宝、黄知开、赵伟、左小斌、王智平、沈红明出席会议。副县长张忠新在审议相关议题时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听取了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肯定了我县近年来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聚焦重点行业领域,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寓监管于服务之中,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意识、规范安全生产行为,助力企业安全发展。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个人责任,筑牢安全稳定防线。

会议审定了我县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文件。会议指出,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更高、更细、更严的要求贯彻执行,推动党风、政风、民风持续向好。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上率下改进作风,标本兼治健全机制,在作风建设上从严从实,在群众服务上用心用情,以优良作风保障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听取了信访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信访工作。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局面,做实做细信访工作。要不断创新工作机制,主动下沉工作重心、前移工作关口,强化党建+信访模式,善用感情牌、乡情牌、亲情牌等方式,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进一步加大信访积案化解力度。要不断规范信访秩序,强化依法治访,进一步提升信访工作法治化水平。(融媒记者 汪子妍 王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