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吴海宏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2023-03-14 17:48 作者: 刘燕 阅读次数:711

3月13日下午,县长吴海宏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林,县委常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智平,副县长朋腾、张忠新、李盛华、陈杰、陈超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太湖县创建安徽省质量强县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要全面组织实施。县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负责日常组织协调,各成员单位要按照任务分工,指定专人负责,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阶段任务。要加大质量宣传。深入报道我县提升质量的丰富实践、 重大成就、 先进典型,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加强考核督查。要按照创建工作方案要求,对各乡镇(经开区)、各成员单位进行定期检查和年终目标考核,对全县创建工作进展和目标任务落实情况, 定期组织开展督促检查,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听取了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工作理念,结合“三个狠抓”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属地政府管理责任、部门安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全力维护我县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

会议听取了全县信访工作汇报。会议要求,信访局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积极履行综合协调、组织推动、督导落实等职能,形成工作合力。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好三级干部带案下访、公开接访、定期会商机制,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高度重视初信初访,及时妥善处理信访事项。要想方设法化解积案,创新信访工作方式方法,集中力量攻坚“骨头案”“钉子案”等,耐心细致做好群众解释工作,用心用情面对群众信访诉求,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融媒记者  徐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