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吴海宏看望慰问著名作家石楠
2023-03-08 14:27 作者: 刘燕 阅读次数:699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近日,县长吴海宏带队到安庆看望慰问太湖籍著名作家石楠,向她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副县长李盛华以及县妇联主要负责同志随行。

 

吴海宏详细了解石楠先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在石楠先生的引导下参观了艺术收藏室和书房,仔细观赏先生创作的书画作品,感受深厚的文化艺术氛围。吴海宏在慰问中向石楠先生表示了诚挚的敬意,希望她保重身体。她指出,石楠老师德艺双馨、德高望重,初心不改、笔耕不辍,是太湖的宝贵财富和靓丽名片。同时感谢她多年来对家乡的捐赠、支持和信任,对其捐赠的书画作品将妥善保管,发挥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作用。

 

石楠表示,自己是吃故乡饭喝故乡水长大的,将一如既往尽力回报故乡,并向吴海宏一行赠送了其亲笔签名的书籍《画魂——潘玉良传》和《石楠捐赠纪念册》。(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