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朱小兵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
2023-03-02 08:24 作者: 刘燕 阅读次数:688
    2月28日,县委书记朱小兵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出席会议。
20230302082550349_JwmQDjXO.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李克强总理讲话要求和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省(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听取了《2022年度审计工作情况报告》,审议了审计工作相关内容。
    朱小兵强调,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牢审计工作正确方向。二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质量开展审计工作。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谋划制定好年度审计计划,加大对重点领域、重大项目的审计监督力度,充分发挥审计工作以审促改的作用,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三要坚持突出重点,压实责任,确保审计成效。要紧盯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回应社会关切、群众期盼,加强审计监督,强化监审联动。县委审计委员会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各级各部门要依法自觉接受审计监督,清单化、闭环式抓好审计整改。四要坚持担当负责,廉洁自律,加强审计队伍建设。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坚持实事求是,严守纪律底线,着力打造一支政治上可靠、业务上过硬、纪律上严明的审计队伍,全力推进审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记  者:徐   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