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吴海宏出席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四期开班式
2023-03-01 08:30 作者: 刘燕 阅读次数:691

2月28日,全县科级领导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四期开班,县长吴海宏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吴海宏指出了这次集中轮训的重要意义。同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要增强学习实效,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注重结合实际,强化学思践悟,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要学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自觉,更加深刻地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政治上坚定坚决,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紧跟紧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过硬本领,充分发挥人文底蕴深厚、产业特色鲜明、生态资源良好、承载空间较大、区位交通便捷的比较优势,拉高标杆、奋力前行,全力以赴强党建、兴产业、畅循环、优环境、促振兴,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提振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共识,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太湖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要学出以人民为中心的为民情怀,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把群众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谋划实施更多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学出勇于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敢于斗争、善于攻坚,自觉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学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牢记“三个务必”和“两个永远在路上”,一刻也不放松地抓好党的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着力建设清廉清正的太湖,全力守护好太湖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吴海宏要求,要保持严谨学风,确保学习取得扎扎实实成效,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把培训班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加油站”,全面、准确地掌握所学知识,真正学懂弄通、理解掌握。要联系实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本地区本部门本系统的发展形势分析透、预期目标研究准、重点任务谋划实、重大项目储备好,确保开好局、起好步,真正把所学知识转化为狠抓落实、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融媒记者 胡治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