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吴海宏参加指导江塘乡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27 08:15 作者: 刘燕 阅读次数:723

2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海宏参加指导江塘乡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27081622322_vgikIjnQ.jpg

会上,江塘乡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立即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吴海宏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她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问题严肃认真、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中肯、整改措施具体实在,做到了“真剖析、真反思、真整改”,开出了高质量、达到了预期目标、体现了好成效。

20230227081622323_YOppfr2F.jpg

吴海宏强调,一要抓牢政治建设,永葆绝对忠诚本色。要加强政治能力训练和政治实践锻炼,全面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精准对标对表,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太湖有落实”。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防止“七个有之”、做到“五个必须”,切实把对党忠诚体现在本职岗位、落实到日常言行。二要坚持实干争先,全面提升发展成色。要谋得准、干得实、拎得紧,重中之重要认真谋划项目,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节点化、节点责任化”思维,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要持之以恒抓产业,久久为功抓环境,继续做优做精蓝莓、葡萄、休闲农业等特色产业,示范引导“一镇一品”“多村一品”发展,支持重点优质企业扩大产能,积极培育新的入规主体,发挥资源优势,在完善相关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的基础上,走红色旅游和生态旅游之路。同时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纵深开展“三大革命”,着力抓好“五清一改”,全面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水平和美丽乡村建设水平。三要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持并善用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常观大势、常思大局,尽力做好应对工作环境出现新变化、工作条件出现新挑战各项准备,守牢生态保护红线,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四要强化作风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以上率下,主动把主体责任落实到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中来;纪委要积极履行监督责任,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警示教育,切实开展好预防腐败工作;全体党员同志都要时刻牢记自己是党组织的一员,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坚守党员干部的政治原则和行为准则。


记  者:刘   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