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朱小兵率队参加“全城来啦”城域互联网+世界峰会
2016-12-05 10:23 阅读次数:1744

122日,由北京恩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举办的“全城来啦”城域互联网+世界峰会在北京开幕。县长朱小兵率县政府办、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及产品展示等系列活动。

“全城来啦”通过“城域互联网+”模式来促进城市与城市之间的资源交互与优化配置,进而让互联网真正成为城市发展提质增效的新引擎和新纽带。此次峰会以当前互联网+农村电商互联网+精准扶贫互联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着眼点,重点围绕全国农村电商的发展趋势、各县域如何实现本地农产品上行等进行专项经验推介,举办各地特色产品展示活动着力为全国范围的政府、农产品企业、创客、农村电商运营方等搭建线上与线下结合的高效交互通道真正打造一场世界城市之间永不落幕的广交会。峰会还举办了专家主题分享及嘉宾主旨演讲活动,就农村电商如何结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行产品推广和精准扶贫,为产业智能化提供支撑,增强新的经济发展动力,促进国民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等进行深入探讨。

我县积极组团参加此次峰会,并举行了“天南地北家乡代言人全球招募行动发布会”,朱小兵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他说,近年来,在加速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太湖县紧跟新媒体发展脚步,不断创新创造,注重凝聚合力,努力在电商发展、旅游营销、城市宣传等方面寻求突破,太湖的“粉丝”越来越多,太湖的人气、名气、财气得到了较大提升。

朱小兵指出,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天南地北家乡人发布会”,明确“朴初故里 禅源太湖”城市形象定位,并启动“禅源太湖”产业自媒体建设,面向全球招募家乡代言人,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太湖、知晓太湖、关注太湖、宣传太湖、成为新的太湖人,让我们“禅源太湖”大量的绿色生态有机农副产品走出太湖、卖向全国、销往全球。

朱小兵满怀深情地说,天圆地方,心笃人和。无论你曾经生在太湖,还是在太湖工作过,无论你远在他乡,还是扎根乡梓,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情感,热爱太湖那片热土;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希望太湖越来越好;都有一个共同的想法,愿为太湖献计出力。在此,我诚挚的邀请,希望所有的在外的太湖人,关爱太湖、帮助太湖、支持太湖,积极为家乡太湖代言。也借此机会,诚挚的邀请在座各位,去“朴初故里,禅源太湖”走一走、看一看,到太湖欣赏湖光山色、品尝生态美食、聆听佛教禅音、品鉴千年文化。相信,“朴初故里,禅源太湖”一定会让您不虚此行、流连忘返

朱小兵放眼峰会会场,激情满怀地说:我是朱小兵,我为太湖代言,欢迎您来太湖投资兴业,休闲旅游!

峰会期间,朱小兵还向在京工作的太湖老乡代表颁发了代言人证书,并参观了我县峰会产品展示厅。陈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