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朱小兵调研市政重点工程建设
2016-11-08 09:59 阅读次数:1832

116日,县长朱小兵率县政府办、住建、重点办主要负责同志,深入新老城区调研市政重点工程建设。

在火车站站前广场改造工程现场,朱小兵对照工程设计图,仔细了解工程设计、规划、实施情况。朱小兵强调,火车站站前广场,事关太湖城市形象,市政部门要加强与火车站等部门协调,要坚持高起点规划设计,结合太湖城市建设整体规划,符合太湖地方风貌特色,加强站前广场管理,着力打造成太湖城市名片工程、精品工程。朱小兵详细询问了老城排涝工程防洪排涝承载能力、项目前期工作进展后,指出,要统筹规划结合城市生态建设、长河生态治理建设,坚持人与自然相协调,建设与水环境相匹配协调的高品质小区。

朱小兵在道路提升工程法华路段和花园路路网建设现场调研时强调,目前,我县城市道路承载能力已难以适应城市发展了,我们必须加大城市道路建设力度。城市道路网建设要结合太湖建设园林城市实际,既要增加城市绿地覆盖率,又要提升道路通畅率。

调研中,朱小兵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重点督查了工程延期情况,现场调度晋熙镇及行业主管部门、施工单位负责同志,要加大征地拆迁力度,加强行业引导、管理,对超期、延期的工程,要采取强力手段,强化业主单位、施工企业责任追究,千方百计确保重点工程工期、确保工程质量、确保完成重点工程建设任务。对途中发现的一处违规违建,朱小兵还当即要求住建市政部门要迅即与城市执法局协调,严肃查处。(本网特约记者 陈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