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朱小兵主持召开专项建设基金项目工作调度会
2016-11-04 10:25 阅读次数:1976

7月24日下午,县长朱小兵主持召开专项建设基金项目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时彪,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加生,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文健出席会议。基金项目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委关于我县前五批专项建设基金项目情况的汇报,逐一听取了各责任单位的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主要措施等情况汇报,以问题为导向,诊脉开方,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并现场交办、落实责任,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就下步工作,朱小兵强调,一要强化责任落实。各项目的分管领导要各负其责,抓紧抓实项目的落实;各责任单位要强化使命担当,细化责任;县发改委要切实履行职责,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要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不推诿,不扯皮,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强化协调调度。县发改委对上要加强交流沟通,对内要强化项目的督查调度,理清问题症结,列出责任清单,抓好问题整改;各项目指挥部要增加调度频率,及时协调解决发现的问题,加快工作进度。三要强化项目工作。要抓好项目开工,未开工的项目要尽早开工建设;要抓好项目基金使用,已开工的项目要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尽早使用基金;要抓好项目入库,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敢于担当,尽力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抓好项目谋划,各相关部门要站在全局的角度,立足于现实,着眼于长远,抓住发展的黄金时机,谋划一批好项目、大项目,为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叶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