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太湖新闻网邮箱:thxww@163.com 加入收藏|繁體版|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
朱小兵主持召开县土委会2016年第一次会议
2016-11-04 10:19 阅读次数:2086

9月27日晚,县长朱小兵主持召开县土地管理委员会2016年第一次会议。县领导张敏丽、陈时彪 、鲁伟文出席会议,县土委会成员单位及有关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太湖县土地管理委员会议事规则》,会议要求,按照土委会议事规则,一要进一步加强我县土地资产管理,切实履行土地管理的职能,有效发挥土地资源的市场配置作用。二要进一步加大对国土资源违法案件查处力度,及时依法依规处置。三要举一反三,提高办事效率,进一步规范国土资源、城市规划、城管执法事前、事中、事后监管,坚决遏制土地违法行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促进太湖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土委会办公室关于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拟建太湖巡检站项目,天华镇中心幼儿园项目,徐桥工业聚集区地块十公开出让等三宗用地方案;审议并原则通过了《105国道边加油加气站选址问题方案》及环城北路张某等四户办理建设工程证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李婷婷 李传林)